這幾天有點在拼老命~

昨天晚上去唱歌!喝了一點小酒~

回家後,摸到四點多才入眠

早上九點起床,九點半出發到碼頭

十一點半的船

一到碼頭,我還真覺得我快要暴斃了

怎麼這麼不舒服

還真不敢想像等一下坐船的情景

果然

這船,有搖到....

到廁所大戰了一回合

喉嚨好燒啊

到廈門後~

衝中山路

買了該買的!

當了快閃族

下午三點半的船回金門

這艘船

還真不是人坐的

我能感受到乘風破浪

人都要飛起來了

我頭暈想吐到爆炸

第一次坐這麼難坐的船

我真的好討厭坐船

到水頭後,搶第一個下船

直奔免稅店



買了這個!

dior新出的花漾

瓶子可愛,味道又好!!很不錯!

愈看愈喜歡

明明沒有想買的fu

不知怎麼的,錢包就拿出來了......

買完後,快速騎回家

休息一下後,又直接去上班了

(我是超人嗎我?)

現在要入眠了!!

明後天放假!!

(雖然我每天都像是在放假)

來點好玩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