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口試

真是讓我緊張到一個不行

昨晚有練習每一題

講到我都要燒聲了!

所以放心的跟親愛的講電話

就睡了

早上,看著大家抽題很緊張

評審老師還安排狀況劇

是有沒有這麼讓人發抖= =

雖然上台報告的經驗很多,在巴士上也說過蠻多次話的

在全校面前的台上也發表過感言等等的

但是,那些都沒有這個來的剉

可能因為講得都是自已比較專業比較懂的東西!

而這個口試的答案都是我硬背得來的

因為沒有領隊的實務經驗

只能看著同學們分享的答案

再延伸一些自已的見解這樣

看著上台的同學!

有些還真的蠻厲害的

有一位在旅行社工作的同學

也二十多

他上台講話的台風跟語氣

真的是一眼就知道他導遊樣很足

是我所欠缺的!

應該要再多加學習!

能把氣氛帶到最好!

最後到下午第二節

終於抽到我了!

上台的時候

手不由自主的抖= =

說緊張是還好!還是看著大家講著我的答案

只是手不知道在抖幾點的

因為怕大家看到我手抖

還把手放在桌上

答案講完之後剩下的時間就做一些自我介紹!

沒想到我後面還說得蠻溜的!

一直怕會結結巴巴的!

這次的口試我很滿意!

不過還可以再好一點啦!!

也在最後的這一天!

認識了新朋友!!

領隊執業證到手!

爽爽爽

台北bye bye

我討厭你

明天!可愛的金門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