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還真的是前途茫茫

要何去何從呢??

我可不想成為失業人口中被計算的其中

出路有幾條可以選

要選哪一個?

又是個交叉路口

選擇哪條很重要

畢竟不是學生了

做錯了決定

又會浪費時間

真的不是學生的時候

就會開始懷念當學生的好

社會人士

真不好當!

勞健保要自已保啦

要被踢出家裡了= =

有錢的話!

一定得開始買保險

一定一定要

開始存錢

開始我的夢想

帶團

很吃力不討好

收入可能也很微薄

但是!!

不管怎樣

我還是得試試看!

直到不行了

再放棄吧!

之前一直覺得我不適合帶團

因為我不夠high

不夠會圓場

但是,還是想試看看!!

加油吧!

新鮮人!

還是得再等導遊受訓= =

我恨受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