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 開始,我開始使用賀寶芙!!也開始了我的減重生涯

大 約三年前,我的某位室友,也在吃賀寶芙

當時我非常不能接受

因為這個奶昔必須取代你的早餐跟晚餐,只有中餐是可以正常吃的

(當時我非常愛吃,99.08.28前我一直都很愛吃.......)

而且也不了解這東西,只覺得,就是早上喝奶昔,晚上喝奶昔這樣!

然後要喝很多的“加料“水!

我深深覺得,我室友一定會營養不足,然後暈倒!

再加上每天都抱著那2000cc的水,呵呵!

我覺得好負擔

於是,我也沒再多問他賀寶芙的事

繼續大吃大喝,一直到現在

試過了好多減重方法都沒效...

大學畢業了!難道還要繼胖下去嗎???

所以,回過頭來,看到賀寶芙......

實際的去了解這個產品

才發現,它是營養品,當代餐的話,不僅可以補充你所需的營養還可以達到你想減重的目的

我覺得很不錯!

所以下了訂單,沒有多加猶豫,買了一個月的產品!

(再猶豫我就沒救了)

目前我已經克服了晚餐愛吃重鹹..還有每到晚上十點左右就想要吃宵夜

頭幾天很不適應,因為平常吃太多零食了

突然沒吃~~

現在已經第9天了!已經比較不容易發餓了!

代表我的胃已經慢慢縮小了!

而且神奇的是~~我在吃完的第一天就開始排宿便了(超黑的)

不錯不錯!!

吃賀寶芙減重讓我覺得比一般自已設計的那種減肥餐來的好

因為自已設計的不一定會營養均衡

在邊吃奶昔,邊搭配一些補充礦物質及各種營養成份的錠片(就類似我們一般會吃的綜合維他命)

營養,我想絕對是比自已搭配餐來得足夠!

接著就等著成果出現啦^^

還有,開始吃賀寶芙之後,我也練習喝足夠份量的水了!

多喝水能促進身體新陳代謝(我之前一天有喝到1000就要偷笑了!我超愛喝飲料的啊)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問我唷!

可以瘦,為啥要當胖子哩!!是吧!

再胖下去,到了適婚年齡,難道要當個胖新娘嗎(天啊,我不要)

大家一起努力變瘦子吧~~~~~

想當年我也沒這麼胖,一切都是愛吃跟愛喝酒惹得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