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發文章了!

最近回金門的生活真是有夠怠惰

仗著自已腰閃到

很多事都沒做~~~~~~

現在康復了!總得做些事吧!!我要賺錢賺錢!!

話說~小米送到台灣去後,我覺得好感傷

少了一隻,好像少了什麼一樣!


回想起來,當初他們也只是三隻莫名的像外星生物的東東


後來變成毛絨絨的小搗蛋!!

第一個離開我們的是紅紅(現在叫nono)


是最健康的一隻,最外向的一隻,把牠交給朋友之後

房間的確少了什麼活潑的氣氛~~

第二隻離開我們的是小米

 


小米真的超級可愛,只是他超怕生

在台灣的時候就一直躲在沙發底下不出來

真的很擔心他適應不良,從小就很怕生,所以習慣多照顧他一點

這次離開他,而且是這麼遙遠的距離,真的好感傷

三不五時都打電話回家,問小米現在怎麼了!還會不會怕怕的

都這麼多天過去了!還是一樣很怕.....

 
這竟然是唯一的一張小米跟薔薔的正臉合照.......

我都快要哭了!(小米是在後面的那隻背後靈)

薔薔也比較喜歡跟熊熊玩,每次看他們玩,我也看得出來小米在旁邊要裝作很活潑的樣子

去逗薔薔,但是,薔薔最後還是跑去跟熊熊玩..............

  

這兩兄弟還不曉得明天過後,他們就要過好幾個月才見面

而且見了面或許已經不認得對方

(上回帶他們去見nono,結果大家怕的跟什麼一樣= =)

 

兩兄弟的分離照~~~

小米你在台灣要好好的!要聰明活潑一點!

我好想你呀!

熊熊已經變得很厲害了!會坐下握手,還有到廁所上大小號!你也要加油!

生了三隻小可愛,最不擔心的是熊熊(畢竟他跟著我)

然後是nono,但是nono他這麼活潑,應該適應良好

最最擔心就小米米了!

在台灣不像金門,大家可以陪他的時間比較少!

好多人在說,薔薔再生的話送他一隻

但是,唉................

薔薔懷孕的時候很難受,生產的時候,幫他接生的我們也覺得他很難受

整個過程很危險又很可怕

還要幫薔薔做月子,注意她有沒有得產乳熱,乳量夠不夠

照顧新生的小狗狗真的 也要花很多心思

最後一隻一隻小狗離開我們,我怎麼捨得

把生出來的小狗拿去賣這個我可能做不到了

雖然之前有這種想法,但是真的發生之後,才發現,很難...................

所以目前沒有要讓薔薔再生的打算,更何況他上次受孕是被強迫的...

薔 薔媽媽對不起你..

你還是每天開開心心的玩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