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推推一下!3Q!!「請按紅色框框的推字」才有推到喔!謝謝

七月份時,幫薔薔報名了《食用冠能®四週,愛犬的改變》的體驗活動!


結果呀!試吃包竟然有1.5公斤唷!(廠商真的有十足的誠心呢)

先來說一下薔薔的狀況吧!

1.薔薔有非常嚴重的挑食(自從她開始偷翻垃圾桶後,發現她所謂的人生的美味後,她對飼料一直都是愛吃不吃,

不管多餓,她都不吃,差點沒把我氣死)

所以,她從一個愛吃狗,變成了挑食狗!

也幫她換了好多牌子,不吃就是不吃,在金門的我

很難買飼料耶(妳這小妞都沒考慮到媽媽)

也為此懊惱了很久~~~~~於是冠能的配方中的「 適口性超好! 挑嘴犬無法抗拒」可是非常吸引我的!
 

2.薔薔消化系統似乎不大好,因為她的便便很臭.....我也試過了好多方法,例如:買市面上的乳酸菌粉、蔓越莓粉,都標榜著

狗狗吃了之後會減少這方面的問題!但是.........只見她吃了這麼久了!一點成效都沒有!剛好啦!冠能的配方當中其中一項也

有寫到「 生物活性【益生元】增強營養吸收,腸道健康,排泄物較不臭」這點!!
   
 看到這個試用的計畫,我簡直開心的快飛起來了!!
在收到試用包的當天!也是非常驚喜的!!
因為不曉得原來1.5公斤跟薔薔的坐姿一樣高耶!!(好大包呀)

薔薔看到了新物,也好奇的過去一探究竟!
 

 第一次看到薔薔對飼料這麼有興趣,走來走去,東聞西聞
在拍照的我都覺得很好笑~~~
希望薔薔喜歡這款飼料啊!!
 

 首先,拿了幾顆讓她試試,想不到她真的對冠能挺有興趣的!
接著馬上就吃得一乾二淨了!ya

 
拿幾顆當玩樂的獎勵品!
薔薔愛不釋手耶~~~


好啦好啦!媽媽裝大碗的給妳,但是沒必要站這麼近吧!
想偷吃呀妳!!
 
最後要開動的時候!小朋友都跑出來搶啦(熊熊&小米)
薔薔也不聽開動的指令,先搶著吃了!
看到薔薔對飼料如此有興趣~
讓我覺得好感動啊
好久不見的光景~~

............三星期後..................

過了三星期,冠能當然被薔薔吃光光啦!!
薔薔的毛色有變得比較亮一些,而且,還是一的愛吃喔!
可見這個味道,她真的很喜歡!便便也沒有臭到嚇人了!.
開心開心   吃完一包1.5公斤的薔薔美照如下↓
 
 

最後再附上薔薔為了吃冠能完成了華麗的動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