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突然決定要去廈門

包伏收到三點多

好開心!

廈門隨時都可以去

剛開學,我一直在碎碎念,說我要去按摩

結果還真的去廈門了

一切都來得很突然

跟著團體,去了園博園(好大,用走的腳會斷之外,還會變人乾)

接著就是去兩家房地產公司吧

看了好多樣品屋

雖然都佈置的很漂亮

但是我不想住耶

因為,都好小間

我比較喜歡大房子,大廚房,大浴室

參觀完後,就到「外婆家」吃晚餐

色彩鮮豔的餐具我很喜歡

還有一個大型水族箱,有一隻海龜(超可愛的)

接下來,就是廈門博餅大賽了

不過,這有夠誇張的!

他們蓋了一座博餅民俗公園

專為博餅而設計,不過一年不就那麼一次中秋嗎??

有點浪費的感覺!

也算獨特吧!有博餅這樣子的文化的公園也只有廈門有吧!

總之,比賽過程很激烈,也熱到一直噴汗

毛巾拿一堆不知道要做啥用的!

同車最厲害的是有人拿到鑽戒耶!

超厲害的!!恭喜呀!

接著回飯店,發生了好笑的洗澡事件

可愛的夜生活要開始啦~~

去吃了宵夜、唱歌、油壓

回到飯店都已經早上五點多了

可以說是超充實超忙碌超噴汗的廈門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