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飛離澳門啦!!!

但是還沒吃到波蘿油!早上原本想去大運河的麥當勞吃早餐的!

但是他沒到十點半真的不開門耶!

於是我們還是搭了的士到氹仔去啦!

去了第二天早上的那家興記冰室!



看來看去!還是這家最平價耶!而且老闆人也好好!!



奶油已經融化了!!!


回去的路上!剛好看到結婚的車隊耶!也太幸運了吧!

看看澳門的新娘禮車有啥不同!



娃娃也很不同耶!好像不二家的娃娃!!



車綵也不一樣!

地方不同,結婚習俗一定也不同!

今天一定很幸運!!

 
 
今天就要離開了!拍一下內部吧!因為賭場都是不能拍照的!所以只能拍拍外面!

中間那位保安後面就是賭場囉!



這是房間的火材盒!火材棒頭是金色的唷!



房間看出去的大圓環!



這個調棒是假面的耶!是我覺得房間內最有價值的東西唷!

非常有特色!!



我們在去機場的路上!



要寄明信片的朋友們可以到機場的郵局唷!面對機場右手邊走到底在OK便利店對面就是了唷!!

 

澳門機場真的很小!小不隆冬的!



這就是我們的飛機啦!



回程的飛機餐,比去程的好吃一點!但是只有飯沒有麵!沒得選囉!
 
這次來澳門,我的戰鬥力真的很弱啊!!

沒買啥東西呀!!



鉅記的杏仁餅一盒!

我忘了多少!總之不便宜!



鳳凰卷外層是蛋卷裡面有包肉鬆及一片海苔!還OK!



這就是所謂的紐結糖啦!有椰子、橘子、原味!

紐結糖其實就是台灣的牛軋糖啦!



還有就是籌碼的鑰匙圈以及澳門的幸運雞!

以上..........

就是澳門的戰利品.....

超弱!!!

哈!其它的回憶裝進腦子!

美食吃進肚子啦~~~

下次再來澳門的話,留男人在澳門賭博,我要到香港探險了啦!

我的h&m我好想去...........


接著是我的情人節禮物!

我還真的沒有想過要買kinaz的包耶!never

但是..............



了解我的人!應該知道我的苦衷了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