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我們沒有吃早餐!

一心想到今天第一個景點賽車博物館覓食!

一方面也是太累了啦!!!想要賴床,所以大家都睡晚一點吧

前一晚稍維做了一下功課!看旅遊書的地圖!威尼斯人的好朋友「金沙飯店」似乎連賽車博物館及漁人碼頭蠻近的!

但是地圖總歸是地圖!有時候會騙人!我們實在是不想再花錢坐跳錶跳很快的計程車!

於是先出發再說了吧!

威尼斯人的接駁車有到「港澳碼頭、機場、金沙酒店」

我們直接搭車到金沙酒店囉(能坐免費的接駁車,在物價高的澳門,感覺蠻爽的)
 


真不愧是金沙酒店!連牆都是如此的「金」

裡面的賭場也還不錯!和住宿客人隔開來的!

(我們不是來賭博的,回歸正題)

沒想到金沙酒店連我們要去的地方是如此的近!對面就是漁人碼頭

旁邊就是賽車博物館!好近啊!

去賽車博物館的路上會先經過「盛世蓮花」



就是他!

這是國務院贈送給澳門特區,於1999年12月20日澳門回歸祖國一個紀念!

蓮花是澳門的區花,蓮花盛開象徵澳門永遠昌盛榮,蓮葉似的基座有三層,代表著澳門三島

這個廣場也是蠻多遊客的!後來我才發現,原來他們的shopping點及吃飯的餐廳就在這的邊上!

難怪這麼多人!!

我們到了這裡,看了好久,都沒有什麼平民的小餐館之類的!

只看到了一家........印度料理..........

就...也懶得走遠去找餐廳了!就草草的在這家印度餐廳吃個咖哩之類的吧!


老闆真的是印度人!

而且,我們明明來到華人地區,為啥還要用英文點菜!

(彷弗回到了曼谷那種fu)

 
左邊這一小碗的蘑菇濃湯要價25HKD(我們喝了半碗去了)

右邊這是普通的印度咖哩雞要55HKD

還有兩人份的白飯15HKD!貴貴的一餐!

香料味挺重的!(我一直到晚上打嗝都還有咖哩味)

算了!其實也不難吃!

吃完後,趕緊來到我們期待的賽車博物館!

賽車也是澳門的一大盛事,不過是每年的11月才有!我們沒遇到

到賽車博物館過過乾癮吧!



好復古的小紅車!我們真的很沒有文化,都沒有去看他牆上的資料!

沒關系,我們只是飽眼福!哈哈


 還有這台是粉紅色的耶!!(有色差,拍不出來)



還有這台,車上有小花圖案,難道是主人偏愛小花嗎??(我亂講的)

 
最帥的還是這台啦!!

保時捷的警車啦!!

 
 只有參觀這裡他最有興趣了吧........

接著對面就是葡萄酒博物館!



(採葡萄還穿這麼帥)

因為都是一些字面的資料!以及各國的採葡萄的服飾!所以我們大約晃過一圈就離開囉!!

接著就要到漁人碼頭啦!也是步行就可到!過個天橋就是囉!

 


我們在天橋上拍的唐城,不過沒開放


這是海立方,也是酒店,晚上會變得五光十色!非常漂亮喔!!

(晚上到港澳碼頭轉車就可以看到囉,就在港澳碼頭旁而已)

  
 


漁人碼頭就是一系列的葡式建築,有開一些小商店及餐廳!


走著走著竟然發現錢櫃耶!

真是太神奇了!



王子及公主,在某餐廳樓下

(這世界是沒有公主的,只有自以為是公主的巫婆)←阿嬌的某部電影

 
就是一系列這樣的建築

喜歡拍照的朋友們可以來這邊殺記憶體!

不過這裡還挺冷清的!也沒啥遊客!

在這晃完後,我們又到金沙搭接駁車回威尼斯人再搭計程車到我最愛的氹仔!

去走之前沒走的地方啦!!

  

對!!就是這間!傳說中的燕窩蛋撻

 

這就是他們平民價錢!是不是很不平民!哈

 
白色的就是燕窩蛋撻,黃色的是葡式蛋撻,及「菊蜜」一杯!

燕窩蛋撻一個要價10HKD,葡式蛋撻9HKD(怎麼比有名的安德魯還貴啊!)

還OK!不錯吃這樣!燕窩蛋撻我是吃不出來什麼燕窩!好像就是牛奶口味這樣!

凍菊蜜一杯好像是8HKD之類的!凍的飲料要比熱的貴上1HKD!

接著順著這條路就看得到很有親切感的麥當勞啦!我們還進去點了一份薯條!

奇怪的是,這裡的
麥當勞的價格,換算起來!比台灣的便宜耶!!

再往下走,就看到有名的「大利來記」啦!(就是下午三點會出爐限量的豬扒包,食尚玩家也有來的這家)


真的是人聲鼎沸!!

我們來到這裡時已經四、五點了吧!自強還說要去買豬扒包!我說...可是那是限量的耶!應該早就賣完了!

人家都要排隊,你以為你想吃就有得吃喔!

他不信邪!果然一問!「賣完啦」只剩三明治那種豬扒包!所以我們沒吃!繼續探險去啦!
這裡的街景是不是很美!人行道就是這麼小條(橘色磁磚)

然後街裡是單行道,這麼小條的馬路,有公車呼嘯而過!還挺驚險的!

 
 然後我們回到官也街的莫義記大菜糕啦!我一直很好奇的大菜糕到底是啥東西呢???


我點了原味大菜糕,自強是榴槤雪糕

慘了!我忘了多少錢了.........原味大菜糕約莫是...8-10HKD吧!

榴槤雪糕比較貴約是12-15HKD左右!

原來.................這個東西就是...........香蕉水果凍啦....我的媽呀!我不喜歡香蕉水說!

我這個不喜歡榴槤的人,反而覺得自強的比較好吃耶!!

濃濃的榴槤味!加上綿密的冰淇淋口感!實在是不錯!

但是價格實在是有點貴!!吃沒幾口就沒有了!



這是官也街路口的木偶餐廳!來澳門一定要吃一餐葡式料理!但是這看起來好高級....

所以我們就沒進去了!走吧!去尋找平民一點的葡式料理吧!

 

我們來了這一家!



小小的一家餐館!但是FU還不錯!

 

價格也還OK!但是我們點了個套餐!約是一個人70-85間!


 就是這樣一份加一杯紅酒及甜點!薯條可換成白飯!

這真的很妙!因為他菜單上是寫牛柳!台灣的牛柳大家都會想到牛柳燴飯這樣吧!切成一絲一絲的!

我再三確認後!他說是一塊的!真的!這牛柳是一塊的!

換算起來一份是台幣300多元!是我覺得來到澳門吃到最划算又好吃的一餐了!牛肉真的很不錯很好吃喔!

 

看起來是不是滿很可口,比台灣那種300多元的牛排好吃好幾倍呢!
 


YA!還好我們在官也街上沒有花錢去吃那貴三三的木槺蛋糕!因為這個甜點就是木槺雪糕呀!

(說穿了就是餅乾屑灑在香草冰淇淋上)

但是也算是一項特產啦!!

吃飽喝足後!回去的士招呼站(路邊不太好攔到計程車!所以要到的士招呼站)的路上看見了小飛象餐廳

 

他的MENU沒有寫價格..............

所以我們才沒去吃的!哈哈哈!


晚上的木偶餐廳很美吧!


這就是澳門的的士啦!有分黃色跟黑色兩種!



回威尼斯人小歇一下後,我們到了對面的新濠天地~~~

說到新濠天地!真的要給他一個讚! 

新濠天地的賭場環境!真的還不錯!而且我最重視的無料飲料!!

服務真是好!而且男性客倌應該眼睛會很忙

因為這裡的飲料小姐不是阿嫂!是穿著露出半個酥胸的金絲貓!

(點飲料還是要說英文)

加上這裡的無料飲料選擇真的很多!酒類應該有蠻多種,我們點了啤酒!(很大杯)

還有奶茶、咖啡、檸檬茶應有盡有!!

而且飲料小姐服務態也是一極棒!我愛新濠天地!
 


來到新濠天地也要看一下他們的SHOW!就是龍騰天幕啦

比富貴龍好看太多!

很難形容,請自行去澳門參觀(真是不負責任!哈哈哈

再加上這裡有我跟靜香的愛牌 「VIVIENNE WESTWOOD」

只是價格不是很漂亮!還是要去日本買比較好說!

但是有實品及新品可以看確實是不錯呀!


夜晚的威尼斯人~~

過了今晚!就要離開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