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又是一個賴床的早晨!每天都在賴床中渡過!

我已經很盡力很盡力的起床了!

但是腳真的真的很酸....

根本認床這壞習慣也不見了!看到床就倒了!

沒時間去認...

這天還是被櫃檯叫醒的!奇怪的室內電話竟然響耶!

我心想,我沒朋友在這啊!誰打的啊!打錯的話。我想罵人

沒想到,呵呵.....

由於我們前晚不停的幹幹叫!說要換房間!

他早上還真的打來說PINK樓層有房間囉!!

也很貼心的幫我們把兩小床舖成一大床!

只是!這房間比我們原來的黃色房還小一點唷!只是多了個陽台及冰箱大了點,跟一個流理台!

原本我們在偷看別人房間的時候!看到別人有小沙發!

結果呢...愈換愈小間!呵呵!自作孽不可活啊!








整體的來說!是還OK啦!該有的也有啦!

對了!這間飯店每天早上會提供兩瓶水!有保險箱,熱水瓶!除了即溶咖啡免錢外!

其它都要收費唷!

火速的梳妝打扮後!吃個早餐要出發啦!



這耳環是我的戰利品唷~





直接就坐BTS殺到洽圖洽啦!這是他們麵攤的配料!我實在不知道糖什麼時候要加耶!


靜香吃叉燒飯!
 
我吃賣相不好!但是很可口的綠咖哩!左邊的湯匙有沒有很眼熟啊!是飛機餐附的啦!好用耶!


還記得那好吃又便宜的冰沙嗎?

這比我上次來吃的還便宜!30元而已唷!而且鮮奶油好好吃!



超多選擇!讓人每個都想點耶!!

記得要跟他們說不要太甜!因為泰國是個重甜的國家!



這些可愛的耳環!就算我沒戴,我也想全部掃回家!



找到一間可愛的小洋裝店啦!在這裡我們買了好多件平口洋裝唷!

試穿到,那老闆都不管我們!在一旁打電腦了!呵呵

這間店有自已的品牌,很不錯逛!價格也是可愛到不行啦

我買了model穿的這件!因為看靜香穿的那件連身的很不錯!我也想來一件!
在泰國真的很適合穿這些!因為質料很薄!很涼快!重點是材質還不錯!

又逛到晚上啦!這攤賣椰子冰!
但是!已經想吃正餐啦!有點後悔!應該吃一下才對!
洽圖洽外圍整個逛遍了!也買到我們想買的腳踏墊!心滿意足的前往下一站!奇隆站!
(我真的很討厭奇隆站。出站到百貨的距離都好遠!好討厭啦!)
BIG C!晚餐來囉!

我們竟然來到了PIZZA店。呵呵!因為真的沒看到什麼想吃的!就點了個雙人套餐!裏裏腹!
要在BIG C關門前,採購一下啊!

這個國家超愛優格的耶!還有優酪乳之類的!好繽紛啊!也都不錯吃!

外面有一家賣冰淇淋蛋糕的,都是很彩的顏色唷!
逛完這裡!也打烊了!打道回府啦~~~

這是我第一天的戰利品!

這是我第二天的戰利品!沒錯!我買了個狗屋回來!而且是可愛的豹紋!重點是薔薔超級愛唷!
還有腳踏墊!真的很吸水!很好用!但是一直被薔薔拆!可惡!
每天回飯店必做的功課就是紀錄買了些什麼還有全部的費用包括交通等!
所以要睡覺的時候!都已經兩三點了啦!還好有中國的MTV陪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