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一大清早起來要幹嘛呢??(哪有一大清早,今天又賴床了....)

今天要去health land做泰式按摩耶!!cool
上次也有來這家!但是是其它地方的!
這次在背包客棧和人買了他的泰式按摩優惠票!2小時350元耶!平常拿現金是2小時450元!
 它在曼谷有多間分店!這次我做足了功課!選擇了在我們飯店腳程可以到的地方!
出飯店後,往7-11走!到一個十字路口上天橋右轉,不停的直走就到了!大約是十分鐘至十五分吧!
 還ok啦!!

到囉!!又是一貫的大門面呀!讓人看了就舒服唷!!~~

其實呀!我們很害怕泰式按摩!因為聽說的都是把你不停的折來折去!
一大早的我可不想腰酸背痛啊!呵呵
(事實證明,是我們多想了!)

 我們被帶到這房間的時候呀
 服務人員出去!然後我們兩個很白痴,還在裡面狂拍照等等!
後來!他們來敲門,問我們好了沒....
我們這才看到床邊的東西!是讓我們換上的衣服....呵呵呵呵!
按的過程呀~~~我只能說,我從來沒有被按過這麼舒服的!!!
按的每個點都到位,折來折去是很後面一小部份而已!
一直克制自已不能睡著!後面按頭的時候...我的弱點!
想睡到爆炸, 這之間靜香不停的露出很舒服的表情,真的很好笑!
我覺得有夠a的!哈哈哈
他真的很愛稱讚服務人員!但是,他們不會說中文!
整個按摩,屁股那邊,痛到我想大叫!屁股怎麼會這麼痛哩..
也忘了小力的泰文怎麼講..就咬牙過
結束之後,我們要拿小費的時候,原本還在想,是50還是100!
服務人員也很好笑,看到我拿50元的時候(我還在翻找錢中)
他們竟然說了!一百元!(哪時中文變這麼好了)
呵呵!不過也ok啦!很舒服!整個加起來的舒服度還有錢!都比大陸來的便宜!讚!!

 
 

按完後,一樣有杯茶!以及專人把你原本穿 的鞋拿出來,讓你換上!!



整個就是富麗的感覺!我很喜歡這間店!!

以後我都要來這裡按!看起來很貴!但是價錢非常的親民。

如果帶親愛的來!他一定會愛死這裡的按摩!



接著!今天的行程!就是很沒創意呀~~~

不過也是來曼谷的重頭戲啊!!

隨後我們搭了計程車到ZEN百貨!(這次的計程車司機都沒繞路,很快就到了)!!

其實出來玩!自已也還是要弄清大約的地理位置唷!才不會被傻傻的騙!我一路都很認真的看附近是哪!

將將將將!到了ZEN!其實我們是先到中央百貨覓食

也太大了吧..

美食街被日本料理佔領.....

後來我們選擇了↓↓



呵呵呵!肯德基啦~~~

很特別唷!有給你一付刀叉!然後飲料是玻璃杯裝的,醬料也是給你空碟子,讓我們自已去加的喔!

那個雞塊呀!我看圖片,他畫很多辣椒,我還想說,是會辣去哪啦!

結果....靠,有夠辣的,辣爆了....



吃完後,隨即進入ZEN大戰啦‘~~

第一站就讓我們看到LEVIS

我的媽呀!我驚訝!

只能說,我想都買回去,只是,我克制了....

幫親愛的買了三條,然後我自已送他一條新款!

持護照(其實也不用拿給他看!他也會幫我們打折)是95折

但是現在在做優惠,我買的褲子都在優惠名單中,打了85折!YEAH!

第一次花錢花的這麼爽呀!

晃呀晃的!

登登登登

到了內衣區.....

又是一場大戰!切記,到曼谷買東西,可以先問有沒有退稅!一間店買到2000元就可以退囉!

一間百貨就算一間店呀!

隨便買都可以退!

我們看了女王推的摩根內衣!但是當一大片內衣出現的時候,還真的不知道從何下手耶...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PLAY BOY啦!!

這層有個工作人員會講中文!我們一直問他折扣的事,他被我們問到受不了!就把他手中的折扣點給我們!

原本沒有折扣的喔!結果打了85折!!YEAH又是一陣歡呼!好人一枚唷

但是這邊的內衣要一直試穿,尺寸跟台灣不太一樣!每款又是不一樣!所以不停的試穿!

穿到我頭昏眼花的!

就在這裡,我們待到了....

原訂計畫去東方文華吃下午茶也被取消了!

好可惜唷!



之後去找了雙聖冰淇淋吃吃!解解纏!

但是,他愈來愈難吃了!下次我不會再去吃了!連上面的鮮奶油都比不上洽圖洽的路邊攤耶!

誇張!!

之後呀!我們先回飯店卸貨!馬上趕去做BTS!

到沙啦當轉MRT要去桑輪夜市啦!!

其實逛完洽圖洽啊!桑輪在我眼中,只有一個貴字而已!

一個線香呀!他開190後來他100賣我!

只是這裡的確是有些設計師的東西還不錯!但是價格就沒有很可愛了啦!

來這裡一定要頭腦清楚耶!因為看慣便宜的東西了!有些跟台灣比起來沒有很貴

但是在這邊就是買不下手.....

以後來這,腦子要清醒點呀!!

好里加在,我們迅速逛完這裡後,還趕得上最後一班MRT回我們的飯店囉!(中間要轉站,腳又要爆了,根本一路狂跑)



然後,我們很誇張!這是我的晚餐(7-11的加熱包)

紅咖哩飯!~~~~

(來曼谷還吃7-11當正餐,真的是吼)

在桑輪又沒有看到想吃的東西!不過這邊有個東西讓我覺的奇觀耶!

這邊好多吃腳皮的魚!就像台灣溫泉魚那樣子!

擺了好多吃腳皮的魚的攤位耶!

誇張~~‘






這是我的戰利品囉!很後悔內衣沒有多買幾件!但是沒有我喜歡的嘛!不然就是顏色不對!



牛仔褲好重....


我們在ZEN買到可以換贈品囉!呵呵‘~

今天是買的最爽的一天呀!身上泰幣所剩不多!明天還要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