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在逛好市多的時候,就有發現舒特膚!!

但是,因為我的皮膚實在是很任性,不合的保養品

用一次不合就得說bye bye

上回買了一瓶hebe代言的防晒,一擦下去我就知道

我的500多元要飛了........bye bey hebe...

每次都這樣,害我不少銀兩損失在這上面~

還好這次BlodAD讓我順利抽中試用!

可以先試用,省得我花冤枉錢啦!!

首先,最近的天氣變化很大

一下熱一下冷,我的臉也開始抗議


兩頰已經開始泛紅

其實也出現小顆粒的過敏症狀(拍不出來)



小顆料不明顯,但是當我還在使用隨便選取的開架式保養品時....

悲劇就產生了......痛到爆啦!!!

我真的是敏感中的敏感耶..

幸好及時收到試用品~~,不然我又得去小屈,浪費錢當小白鼠

 

總共收到兩瓶

左邊的是舒特膚~長效潤膚乳,右邊的是舒特膚~溫和潔膚乳

  Cetaphil舒特膚藥用護膚系列是由Galderma公司所推出的醫療處方品牌保養品,是唯一被美國醫師藥典PDR所收載的皮膚科專用護膚系列,被推崇為能與任何皮膚藥品合併使用的護膚品。

  醫學證明舒特膚兼具醫療的輔助效果,不僅適用於皮膚病患者和乾性、敏感性患者,正常皮膚也能使用,同時,也適用於嬰幼兒及老年人。舒特膚產品包括潔膚、潤膚二大系列,提供溫和而全面的清潔與滋潤,不會引起刺激症狀。

潔膚系列:非鹼性,不含香料,不乾燥。極度溫和,皮膚刺激度低,可形成天然保護膜,降低皮膚發癢及紅腫脫屑等現象。可用於輕微異位性皮膚炎患者及雷射、脈衝光或果酸治療後的脆弱肌膚。

潤膚系列:潤膚系列提供長效和強效的保濕作用,不含防腐劑、羊毛脂等可能引起刺激的物質,不會形成粉刺。容易推抹、吸收,舒適感、濕潤度高,增加皮膚角質層的含水量,適用於皮膚病患者和乾性、敏感性患者。約持續三週的搭配使用,可以有效提昇異位性皮膚炎的治療成效。


看了以上說明~心裡也踏實了一些,不刺激及敏感性,需強效保濕,這不是就在說我嗎...


先試了溫和潔膚乳~有點呈半透明狀

使用說明上寫著可以乾洗或水洗,我使用乾洗的方式!沒想到出乎意料

洗的也挺乾淨的!

 
 
稍稍變白了一些

而且使用後的肌膚觸感也很好,不黏膩,可以說是非常溫和!!大推~



接著是長效潤膚乳

真的是無味,不含香料耶!非常好推好吸收!

試完了手之後,擦在臉上果然完全不刺激,而且還很保濕!太感動了!

敏感肌要找到適合自已的保養品真的很不容易~~

看來該回台灣買大瓶的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