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無形的牆

讓我們好遠好遠

但是

妳開心其實就好

我也沒差

這麼久的一段時間

妳也歸回了原位

和該好的人好

很不錯

最近看了別人的留言

他說如果要想到好朋友,他第一個會想到我

沒想到這句話

會讓我感動很久

好朋友這東西

是多久沒出現了

我覺得我和妳是

但是現在

妳覺得不是了,我也感覺得出來

生活的態度方向都不一樣

的確很難再把我們拉回原點

但是,只要不要有紛爭、吵架

任何不好的東西

其實也就罷了

口中以前那多不好的東西

現在都變成好的了

也是因為之前也是好的

只是中間有裂痕

所以這樣好的快

(怎麼好像在燒陶)

總之

這幾天腦袋很空

所以東西看得更透明更清楚了

原來啊

我之前認為好的人

並沒有這麼好

而在旁邊的人

卻忽略了

現在才發現

好的人已經遠去了

當初我在執著什麼

和他們真的有這麼好嗎?

聊心事不像聊心事

好像只是彼此在說自已不滿的事

如果還能再來一次

我會重新選擇

朋友原來也和情人一樣

失去後才會懂得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