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

不是我想這樣就這樣的

我也不喜歡跟別人爭

我也不喜歡吵架

我也不喜歡為一些事煩惱

但是

如果真的遇到了

是不是就要面對

別人跟我吵

我不想吵

那怎麼辦

很多事也不要只看事情的表面

這樣在後面做事的人會很辛苦

我的確是還蠻生氣的

因為我不想把壓力藏在心裡

我不想當個有心事的人

我處理方式就是這個樣子

我講話的方式就是這個樣子

怎麼樣?

討厭的人就討厭啊

so what

如果我真的對朋友也是這樣的話

我現在怎麼還會有朋友



缺點總是比優點突出

我也不想再多說什麼

在該說什麼話的場合

我就說什麼話

我嚴肅

我話少

我自已會改進

在有些時候

別人這樣逼你

沒人幫你的時候

你就得這樣處理

不是嗎

就必需做很多你不喜歡做的事不是嗎

不想做

但是還是得做

誰想被人逼

誰願意

我真的生氣

但是不是你的錯

只是這個話題.....

我只希望你會想想

不要只覺得我只是一味的在跟別人爭

我並不想

但卻還是得做

我也有我的壓力

這些也不是我自願的

在我無助的時候

我只希望有人能夠幫助我

不是冷眼旁觀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