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愛看一些不該看的東西

然後再來心情不好

然後再來發脾氣

然後再來有人就會被我掃到

每個月都會重複上演

尤其是小月報到的時候

更是嚴重

現在我又在看了

愈看愈討厭

愈聽愈覺得煩

討厭做作的人

討厭嗲的人- -

這是我私人討厭的

我跟你一輩子不可能當朋友的

雖然現在還是跟朋友一樣

我真的很不想裝出一副跟你很好的樣子

很多時候

我真的

很想口出惡言

現在沒什麼動靜就算了

很多事

我分不出是真是假

因為大家都有前科不是嗎

已經讓我分不出事情的對與錯

那就算了

我就相信我應該相信的



發洩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