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沒課,天氣不熱不冷又沒太陽沒下雨的!
於是很心血來潮的找了玫婷、靜香、川崎、小可去找風獅爺
可惜,靜香要上課,川崎手機不通,小可上完大夜要睡覺= =

呃,馬上就少了很多人,但是,我們兩個人還是開心的go啦!
首先,先去把油加滿,因為這一定是非常耗油的一個舉動.....
我不想在金門留下遺憾,所以風獅爺,我來了!


第一站〝榜林〞


資料顯示在51號右後方 很好,騎來騎去都看不到
在村子裡的小巷子騎了好一會兒
竟然在小路旁的貨櫃旁,整個被藏起來
呵呵~應該說是我們眼睛太大看不到!



這個也是榜林的風獅爺,超級無敵容易發現
就在馬路旁邊,根本不用找!

第二站〝東洲〞


在孚佑廟的前面!也是騎到村子又騎來騎去的!
問了老人家才知道孚佑廟在哪~~挺好找的!

第三站〝后湖〞


恩!就是在會元紀念館的右後方,但是那條路小到你不會覺得他在那
但是我們還是騎進去了!果然在小小路的裡面看到了后湖的風獅爺!
我想住在這的年輕人或許也不知道在哪吧!


第四站〝泗湖〞


呵呵~我可以說我只知道泗湖在后湖的旁邊,但是不曉得泗湖要走哪裡進去嗎= =
玫婷也不知道,我們繞了又繞。最後找到了!
他在泗湖36號屋後,也屋後太遠了吧!
根本就是斜斜斜斜後方- -
只要勇敢的亂騎車。亂騎小路。亂穿巷子,一定找得到!


第五站〝官裡〞


在官裡22-2屋後!

正在維修中!恩!不難找


第六站〝小古崗〞



在翟山坑道的叉路口,很好找的!


第七站〝金門城〞




有兩座,在迴向殿的後方!應該是新舊之分吧!
在北門出來右手邊就看得到殿了!

第八站〝夏墅〞


在石雕公園後方的民宅內!很好找!


第九站〝湖下〞


在湖浦國小旁,非常逗趣的風獅爺!


第十站〝北山〞


在雙鯉湖畔,在生態館的對面,很容易就看到了!
旁邊還有漂亮的庭園造景


第十一站〝安歧〞


在安歧村子的後方,有點偏遠,個人覺得那邊很荒涼
而這座風獅爺是金門最大的!
很高,所以有點壓迫感!


今天拍了十三座風獅爺!
金城金寧區還有昔果山、后盤山還沒去!
歐厝的已經去過了!但是當地人說他們沒有風獅爺!
可是我看其它人的紀錄是有的!只是在雷區!
我想還是算了吧!我也不想少一條腿......

下回要去拍昔果山、后盤山、金沙、金湖的風獅爺!
同伴們!下次一起去吧!人多才好玩嘛!
看我們兩個自拍的這麼辛苦= =

呵呵~~~

順便一提!今天是第一次到歐厝耶!
好像山后的村落喔!好漂亮!
超適合外拍的!就是古色古香!

金門!我又進一步的認識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