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到谷關囉~
就有好一陣子不能寫網誌了~~
話說前幾天
跟小M到新竹的富邦銀行開戶
因為我們的戶籍地是金門
深深覺得那小姐當我們是鄉巴佬
因為我沒有雙證件
所以我必須去戶政事務所辦戶籍謄本
那小姐問我們是怎麼來的~
我們說是步行
她就很白痴的說
妳們從苗栗走過來ㄚ
她是智障+白痴嗎
我們就說~我們還從金門游泳過來哩
白痴
遇到態度這麼差的小姐還是第一次~
真是王八蛋
害我走了大老遠的路去辦戶籍謄本
滿身汗又一肚子火

晚上去NOVA修手機
她說我的手機被別人修過了
所以不能算保固
而且幫我維修的不是聯強本公司
我明明就是拿到金門的聯強去修的ㄚ
後來馬上打到聯強去
她說她們幫我送私人ㄉ
幹幹幹

氣炸了我

小姐我花了1500元的修理費
妳們幫我送私人ㄉ
而且同一ㄍ地方又壞ㄌ
爛東西
氣到我滿嘴髒話
王八王八蛋
以後絕對不要到金門的聯強
她們是騙子
是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