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
網誌....
終於熬過了一天又一天的實習
整個人都快要掛掉了
客房部
等於是要人的命
心靈的疲乏大於身體的疲乏
我的媽啊
每天都在想著還要在這裡待多久

工作都很上手了是沒有錯
但是
我真的不知道我做這個到底有什麼意義
實習生等於他們的工讀生
工讀生等於隨叫隨到被叫來叫去使喚的人
當初想說實習可以學到一些前檯的東西
雖然在客房部也有學到鋪床那些的
但是

終究是跟之前說的有很大的差異
經理和同事
讓我覺得很不優
有一個女的
超愛叫人做事的
他明明也是一個小小的員工
整天叫來叫去的
煩不煩啊
經理更是誇張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對大家都很好的樣子
但是,卻不大好說話
生病之類的處理事情的作法讓人不敢恭維
依萍說有事要先下山
他竟然叫我留下來,叫她自已先下山
我明天再自已下山
他有沒有搞錯
谷關是山上
下山都還要1到2小時
叫一個女生自已下山再坐1個小時多的車回家
這樣對嗎
完全沒有考慮到我們的安危
抱怨的話真是多到說不完
宿舍也是
八個人一個小小的空間


這個實習很傻眼
當然也要謝謝趙老師為我們爭取的實習
但是,明明這麼大間的公司,這麼龐大的企業集團
制度差到一個不行
我還覺得頂好比那的制度一切都要來的好來的嚴
這個鬼渡假村,我們還要待多久啊= =

經理說下個月的房況不好,所以我們可能會休比較多
工讀生真的不是人啦
房間多我們不能休,別人可以休
房間少就強迫我們放假
還因為我們是實習生所以時薪才90,低於勞基法的標準
真的是被打了還不能叫痛

悶啊

每天八小時的工作
一模一樣的動作
每天都在上演著
我快要累掛了
外傷一堆
想要怒吼
今天是放四天假的第一天



真的很不想回去

颱風趕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