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級無敵累的啦~~

早上八點半考小玉的旅館

讀到我要死要活的,東西都沒裝進腦子裡

還好,考試的時候

哇靠

我的運氣也太好了

我看的都有出^^

值得開心

不過我真的是累炸了

考完馬上衝回家睡覺

1.30迎接惱人的餐飲資訊系統

機車機車

無聊的課

沒有實際操作

只是看老師,盯著螢幕講講講

連考試都是照著影片講

不是自已操作

到底讓我們學到啥啊?不是要操作嗎?

奇怪= =

變成照影片講話

企企

5.30下課後。

趕快到店裡上班

今天是要上到12點

連續的疲勞轟炸

累喔累喔

今天又讓我撿到了一隻手機

摩托的

還不賴的

但是,我還是好人一個

打電話通知他老婆來拿

打第一通沒人接

第二通問他是不是有來網路星球

竟然給老娘掛電話= =

第三通一樣問他是不是有來網路星球消費,竟然給我說沒有

那老娘是看到鬼啦,明明就你們夫妻一起來

你老公還喝了五瓶BAR,你點了金桔檸檬

還買了一包炸雞

我真的是看到鬼啊= =

後來,才說那我等一下去拿



幫你收好你的手機還這麼不知好歹

現在的人是怎麼搞的啊

這是我今年度,在我很缺手機的狀況下,撿到的第二隻手機

不過都好心沒好報啦

不過我也不想貪你那隻手機啦

老娘有錢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