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到了

天啊!我又要面臨冷場的窘境了

想當導遊,但是很不專業`

我們的行程是宿舍集合→中山林→翟山坑道→水頭聚落、碼頭→古寧頭→宿舍用餐→馬山→山后→八二三→陳金福→鬍鬚伯

前一天晚上做好所有功課~

也感謝珞嵐的幫助

呵呵~~有當過導遊的就是不一樣

一些比較不外流的故事都知道

也很感謝家長們的捧場!^^

在山后的時候呀!

有一個學弟突然叫住我!

就模仿了賀軍翔的聲音給我聽

恩..還挺像的

呵呵‘~

一日遊

真不是蓋的

介紹金門的導遊也真不是蓋的

超強

我把我原本退了的導遊課程又再選回來了

我也要變成很強的導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