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開車的時候

小m跟我說

過了

我還不大相信

後來真的登入了兩個淮考證號碼



我真的中了啦~

華語導遊、華語領隊到手了

超開心的^^

原本剛考完試,對過了答案

一個是剛好及格(在我沒改錯跟沒改答案的前提下)

一個是邊緣(被世界歷史地理搞死)

加上媽媽的唱衰= =

就覺得更沒希望了

沒想到

兩個都中了

無以言喻的開心^^

這樣我可以照計劃,明年繼續考個外語領隊了!

開心開心開心

加把勁

努力吧!

難得之前考試的時候,看這麼多書

平常根本見不到

重新翻開領隊,重新再看一次吧!

這次我要買新的教材

旅行業,我又向你邁進一步了

雙冠王~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