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a

終於啊!

考完了!

我的媽呀

神經緊崩,我都覺得我快要死掉了

十題,有好多題是我不會的

真正會講的只有幾題而已

等待的過程,非常痛苦

比領隊口試的時候還緊張

領隊口試只要五分鐘包自我介紹,導遊口試十分鐘

時間妖壽長

要去抽題時,我一度以為我快昏倒

結果一抽

哈哈哈!幸運之神果然是站在我這邊的!

原本一直希望抽到日月潭,要不就奮起湖

還真的讓我抽到奮起湖

還好不是故宮三寶還是什麼小野柳

鬆了一口氣,原本也以為我會講不夠八分鐘

這次有進步了,有把自已的速度放慢

在講糕仔坎古道的故事要結束時,剛好八分鐘!!

棒極了!

受訓的惡夢終於都結束了!

我好開心啊!

好久沒這麼放鬆

明天熱熱的執照就要到手了!

接著就要開始賺錢了!

新台幣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