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難得!

終於抽出空了



終於有空可以一起到廈門渡假了!

雖然每次到廈門,我的目的就只有洗腳

但是有你一起

當然要去走一走

逛街雖然也只有我在逛

但是你也不厭其煩的一起逛

雖然第二天你身體不舒服

但也還好沒回金門!不然你體溫過高

呵呵~~~

吃了東京都,感覺也還好,沒有當初第一次吃的好吃

你也不喜歡吃,吃到飽的

鼓浪嶼 的導遊們好煩,一路跟著是怎樣

還說我茫目的走,你們才盲目的拉客

這三天,很開心

一直都很開心!

偶爾出來玩很不錯!

我們還走環島路去看了在慈湖可以看到的兩棟帆船大樓

上面到底寫什麼!因為之前去湖井頭戰史館,只看得到中心兩個字!

上面總共寫了十四個字

“觀音山思明區國際商務營運中心“

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這樣!

每次經過慈湖的時候都還要覆頌一次!呵~

期待十月份回台灣!

我會安排很棒的行程!

在台灣我招待^^

夠意思了吧!

呵呵~~~

吃好料,逛景點,帶你去看你最喜歡的魚!

十月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