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又是一個新體驗

 要自已獨立帶團囉

 這次是海泳團 但是,比較麻煩的事,車上有兩個單位的客人又住兩家不同的飯店

 互不認識 

第一天又有一堆的行程 

七點五十飯店接客人 酒鄉→馬山→山后民俗村→擎天廳→一條根→金三角吃飯→宏玻陶瓷→文台寶塔→翟山坑道→金城民防

坑道→ 體育館報到→逛模範街、貞節牌坊→馬家麵線→體育館選手之夜→我回到家快十一點了.....

第二天早上五點半起床...

六點四十出發

載選手們前住料羅,接著帶沒有游的客人參觀八二三

其實這次的客人們都很好

有遇到客家人^^

同個族群說實在的,也真的不會刁難你

人超級超級好的!

問一問,老家也在差不多的地方

我覺得,跟客人們私下的聊天等等互相了解也是很重要的!

在模範街讓一個大姊請吃冰

害我怪不好意思的!謝謝你們!我感激!

不過這次有個狀況,就是房間太潮濕

飯店客滿無法換房間

只好打給經理請經理幫忙處理!

也和客人賠不是

做導遊還真的腰要放很軟

動不動就要道歉

賠笑臉

第一天的腳爆行程

真的讓我腳很爆= =

金城民防坑道我還是第一次帶頭走

後面的客人還說我好勇敢,這麼黑敢走第一個

如果不是帶團,我才不想來走這個東西= =

也有些客人給我一些建議,像是數人數時的手法等等!

真的是邊帶團邊學習呀!

送客人到機場,大家還是很捧場的給你鼓鼓掌!

協助客人領機票放行李

最後和大家say goodbye

大家都笑咪咪的!

還有人說還要再來玩!

所以代表我沒帶的很差嗎??

呵呵!

只不過,在車上比較遠的路程中,會詞窮,真的要加油!

這兩天我晒的跟黑人一樣

我死定了

該死的金門沒有賣露得清美白的面膜

我現在超級黑的

我怕老了白不回來..........

下次帶團一定一定防晒要做好,傘一定要撐,帽子一定要帶

其實,帶完的時候

心裡的念頭是「我再也不要帶團了」..........

呵呵呵!

九月一日要正式上班了!

有空想試看看中轉

我也想悼拜師學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