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明明是情人節

一堆客人不過情人節

全部跑來店裡買東西

忙死我了

一下班就接到杜小可的來電

他跟我說他在墾丁遇到我最愛的人

我還想說是誰

沒想到是致遠兄耶

吼~‘‘

on‘~~no

杜小可這個爽人還跟他合照加簽名

我現在極度後悔沒有跟他去墾丁的

唉‘~~

我也想跟致遠合照

現在中華職棒停賽一個月,難怪他有空去渡假~

就算我想去墾丁,也不行呀!

沒有先排假,哪都不能去

杜小可爽死了啦

爽翻了


很不幸地,剛剛看了陳冠任的網誌~

他說,他們打完與中華隊的比賽後,要去墾丁休息幾天

我的天呀....那豈不是很多兄弟的人都去了

我的媽呀

我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