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兩夜的團體終於結束啦~~~~

第三天的行程被改了一些

大家都不喜歡看戰史館

於是就加進南山、北山村

步行繞完兩個村落

大家都很開心!

我也很高興

我真的很好運

每次都遇到很好的客人

這次的客人都差不多六十多歲

最年輕的五十幾,最年長的七十出

有趣的是裡頭有三位攝影師兄弟

都買了專業的相機

大家雖然都有點年紀

不過還是有六位勇士登上太武山唷!

很厲害!

這樣子慢慢的逛金門,其實也很不錯!

比較特別的是

原來呀!他們都是高知識份子耶!

有幾位是從小就在美國跟日本長大

有幾位是台大畢業,到美國留學!

有幾位是公務人員退休

有幾位是現在還在高雄某大學當教授

明明才十四位客人

不過每位都大有來頭!

第一天相處就覺得大家很好相處

但是第二天知道他們的來歷後

還蠻嚇一大跳的!

因為都沒有讓人感到高高在上的架子!

謝謝大家!!

各位的建議我會聽進去!

每次帶團

都是成長的一小步

需要克服的,我會繼續加油!

讓我感到驚喜的是

回到家之後

竟然接到高太太的電話

她請我有回台灣的話,到台北找他們玩!

他再請我吃飯!

我真的很感動耶!

因為我並沒有留電話給他們!

所以他們應該是問旅行社的!!

我請他們下次來玩的時候!可以自已安排行程!

去一些他們想去的地方

不用看戰史館了!

可以走人文、古厝方面的!

好客人。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