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小鎮~~

古色古香

我喜歡

不過真的太熱太熱了

熱死人了

汗用噴的

這麼愛拍照的我

都只照一張= =

隨後就把頭髮綁起來

受不了了`~

吃了蚵仔煎、蝦猴、鳳眼糕、牛舌餅

算是來鹿港走過一遭了吧!!

隨後到台中港買海產

竟然下大雨.....

早不下晚不下

買了我最愛吃的生魚片~~~

回到家後

全家人去吃了泰國料理

我明明不太能吃辣

但是泰國的辣

很合我的味

除了上次在曼谷的綠咖哩把我辣死外

其它的我都挺能接受的

吃著吃著

又有想去曼谷的衝動

吃完飯後

回家,又要吃生魚片跟螃蟹腳

我的媽呀

我覺得我會胖死

忌口忌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