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16、17日風和日麗的好日子(其實有颱風要來了)
大家決定前往金瓜石、九份囉!
成員:我、依萍、阿短、金毛、小孟
住宿地點:九份龍門客棧

六人房,一人五百元!
房間還算乾淨,老闆人還不錯!
步行到老街,依我們這些老人的腳程,大約是五分鐘吧!
不過呢!都是楷梯喔==

首先第一站,我們來到的是金瓜石的黃金博物館!
哇哩,停車場都爆了,我們只好去停他所謂的步行到園區只要三分鐘的停車場

千萬不要相信這邊的告示牌,九份人身體比較勇健所以路程比較快
呵,三分鐘= =  企,你走給我看

在一堆樓梯的轟炸下我們來到了黃金博物館,這裡的重點,我們完全把他放在轉角遇到愛的拍攝現場!
但是進去四連棟裡,要買門票,學生七十元!^^

沒錯!這就是四連棟!裡面是一些宣導片,然後一些日式的擺設,跟光復時期的擺設!
(詳情請看相本)

呵~這個博物館最漂亮的地方就是“黃金神社“

你知道他有多高嗎!

從起點開始走,只要六百m喔!真的只要六百m喔!
哇,超近的啊
全部都是超阧的樓梯呀!
到了神社,我敢說,我們好像是在黃金博館館的至高點!

夠高了吧!
但是,黃金神社卻只剩一些斷垣殘壁
果然是view100分!
有機會的話。大家不妨去看看.....

(ooxxooxxooxx)

黃金博物館就這樣跳過吧!

接著大家來到九份老街!
之前有來過,不過沒有拍到啥照!
這次來可以好好拍一下囉!

‘恩~我只能說,就是整個是古早味!
大家的肚子快餓死了!
隨便找一家來吃吃!
就當大家都吃完的時候,有一位先生!
你知道吃很慢的人會被怎麼樣嗎???

ans:會被比中指...

在九份的街上,滿滿的日本人、香港人
呵‘還挺有趣的!
這種古早味的感覺
我還蠻喜歡的!
打到這邊我累了!有空再繼續!

看圖說故事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