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

上台北玩囉!!!(其實要辦正事啦)

爸比載我們到新竹高鐵!我們很勤勞的要搭到65折的最後一班車!

去摩斯漢堡買完早餐,很悠閒的吃完!

很輕鬆的到月台!

車一來,上了車後,馬上瞄到我們的位子

啊!不對不對!

我們的位子怎麼會有人坐!!

啊~~~~~~一轉眼看車次!


啊啊啊啊!

我們上了南下的車..........

於是衝下車往北上月台跑,正當我在電扶梯上奔馳的時候,一個站務員臉帶輕鬆的站在往下的電扶梯上

對我比著不用跑的手勢,說車已經走了................

我的一世英名,還真毀在這,虧我在這搭過無數的高鐵,我怎麼北上南下會走錯...

而且誰會知道北上南下的車,都在同個時間到站

到票口去換票,原本65折的票,沒坐到!要貼錢坐下一班....

我們還起了個大早!好白痴啊

自已笑自已白痴  
 
 
 


坐上改了時間的車!到台北後,坐了捷運!

轉公車到故宮囉!

 
 

我真的沒來過!!

還有!坐公車好好玩!好像在探險!

 裡面不能拍照!


多謝 郁鈞送我們兩張免費入場的票!感謝唷 


熱門的古物旁都是滿滿的大陸客跟日本客!好討厭啊!好多人喔

不是假日都這麼多人了!假日還得了啊!

逛完這裡也花了我們兩個多小時耶!!

餓爆了!

於是轉戰西門町!找尋郁鈞推薦的博多拉麵!

  
 
 
 
 


這是我點的博多炸雞拉麵,炸雞醃的很夠味!湯頭棒到一個不行

超級無敵濃郁!拉麵道,你遜掉了!好好吃啊!!以後吃不到了該怎麼辦!!!

  


親愛的點的咖哩豬排,豬排一樣很夠味!只是湯頭偏鹹!!

我還是喜歡我那一碗!以後來台北我都要來吃!絕品呀! 
 


吃完飯後,在西門隨便繞繞走 走!最後又是親愛的喜歡的行程!就是到台北的水族街啦!

搭捷運到中山國中後轉公車到三民國小下車!一條滿是水族館的街!

這裡有一間水族館叫「傳奇」他的魚還真的是傳奇耶!

泰國虎快要跟我手臂一樣大耶!龍魚也是!誇張的大!

逛完這裡我已經頭很爆很想睡覺!於是就到龍a的店找他們囉!!

在龍a的店休息片刻後,決定先去辦正事!

整個是還不錯!可以考慮喔!

圖片外觀很可愛!是我喜歡的風格!籌劃吧!

接下來去士林夜市囉!!

親愛的說,他在這裡吃了他吃過最好吃的冰!於是我們一直在找冰店!

  
 
 
 
 
 
 
 
 
 


什麼雞蛋冰,我覺得很可怕啊!生的蛋黃耶!能吃嗎= =

結果也不是這家!後來原來是斜對面那間!所以我們又進去吃了!....

  
 


就是這個啦!雪片冰!真的很好吃喔!還要排隊耶!

經過這裡這麼多次!這還是第一次進來吃!真的很不錯!

逛完後!就去找龍a和他女朋友小聚!

借住他們家一晚啦!!!

明天還有很多路要走!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