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北坐國光回到家後!馬上整裝待發

打電話問飯店房間!便隨即出發!(好趕喔)

 先到思夢樂買一些生活用品,在那兒設定導航到廬山

它竟然給我顯示167公里!

呵呵,超遠的耶.......

所以我們決定輪流開車囉!

 兩點半出發!!!

中間停了一個清水休息站!!

走國道六號!整路都沒啥車耶!!

慢慢看見滿山坡的檳榔樹,我就知道南投到囉。

 上山的路!誇張的彎

每個都是髮夾彎

我和親愛的說

看著導航顯示的路

根本就是腸子路

很像我們人的大腸那樣一陀一陀的

我們五點半到達目的地!

總共開了三個小時!遠爆了啊!!!!



這是我們的飯店「名蘆」!!我們住的那一區是新蓋的!

  
 
 

這是我們的房間!很妙的是,他蓋在山坡的樣子!所以他的櫃檯大廳是六樓

我們住五樓,還要往下按!每次都忘記!以為櫃檯在一樓哩!

  
 


床就普普通通那樣囉!!

  


電視我覺得他可以裝大台一點的!

  


浴室很不錯!很大間呀!!

我還蠻喜歡這間浴室的!有對外的窗戶!想當然泡湯的時候怎麼可能開窗簾!其實選另一間便宜一點的房間也是可以

加上泡湯的時間不可能太久,所以浴室這麼大也有點浪費啦!

親愛的,很怕熱(那你來泡什麼湯啊)水都要變成溫的才下來!泡湯不是都要很多煙很燙這樣嗎.....

你喊什麼熱啊!

結果都在泡溫水,我鼻水都要流下來了!



這間在吊橋旁的麻薯很有名!聽說很好吃!!我們買了一盒回去吃看看口味!好吃的話

隔天早上要離開的時候再買!不過呀!真的沒有說好吃到哪去耶.....

這間飯店不錯!入住。有含晚餐和早餐!所以我們在吊橋附近逛逛後就回到飯店吃晚餐囉!

  
 


 這是吊橋,我喜歡走吊橋,很搖很刺激呀!

 

 吊橋的另一頭!

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要早點來!才有時間走他的步道!

  


這是我 們的晚餐!還ok囉!!

  
 


把湯泡個夠本後!今天說好是渡假的行程!所以就賴在房間裡看八點檔!輕鬆的睡覺囉!

明天 還要再走山路耶!早點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