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是我們飯店附近的捷運!

真的超級近!真的只要一分鐘沒騙人喔!

鐘那席站!!



嘿嘿~兩個把錢散盡的女人

又來到綠色super rich換錢啦!!

說真的,剛進去的時候真的是傻呼呼的站在那邊

根本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

不過後來。有人指引啦~~

先給他護照,之後就拿號碼,之後就拿錢給他就OK了!很簡單!!

想當然爾...我們到了這邊!一定又是要再攻水門市場啦!

我們稱今天的服裝為戰鬥服。(就是簡單又輕便)

而且我們都穿長袖外套,路人都在偷看我們!



這裡賣好多這種東西!我好喜歡!!

後來也買了豹紋帽子的髮箍!還有耳朵樣式的!

好可愛^^

在這邊,我們火速的逛完每一層樓(好像地下一樓忘了逛)

就到BIG C的美食街吃中餐啦!因為上次來有沒用完的用餐卡,又來不及退(他們下班了)

所以就來吃吃囉!



這是海南雞飯!還可以啦!不過飯過硬了喔!醬很不錯倒是真的!!

下次有機會,真的要去吃傳說中的粉紅制服那家跟彭蓬站那家才是!!

接著,我們又去殺BIG C了!

在這裡要把所有的伴手禮全部買齊!!

香蕉口味的POKEY呀!

還有大哥大花生豆!(這是要自已吃的啦,送人的話..這好重)

還有媚比琳的睫毛膏(這裡在特價!好便宜,上次來我們看到價錢太興奮,結果..買到咖啡色!真蠢)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


既然來到泰國,當然又要跟三碗豬腳的叔叔拍個照囉!

腳上的戰鬥鞋根本不是戰鬥鞋,它讓我小指起水泡...痛死了!

接著接著曼谷包的重頭戲來囉!

我們到沙拉當站,尋找在巴東夜市裡的那家NARAYA!

因為二樓有OUTLET!先去看看便宜的囉

只是在這邊一直碰壁!我上次有來過,但是忘了怎麼走,只知道會經過一間BOOTS

沒多久右轉~

去了便利商店問。被路人騙了好多次朝著反方向走...

還喝了一顆椰子水,在路邊觀望了一下!

最後找到了巴東夜市!他們正在擺攤中!

架攤子的那些人好可怕,不停的對我們叫

嚇死了!這裡晚上是紅燈區。

女生不要來比較安全的感覺!

這間OUTLET也讓我很失望,也沒有我要的好穿拖鞋

店員會講中文還不錯!

隨後,我們叫了計程車!

回家放戰利品換衣服!準備朝聖囉!



我很喜歡這件衣服耶!

但是唯一不方便的是,上廁所要全部脫光光...

還好的是,我們在這裡很少很少上廁所,連在洽圖洽逛這麼久都沒去廁所!

可能水份都排汗排掉了吧!

這一站!是我來曼谷的重點站!

我有願望要許!我很喜歡衪!

我很尊敬衪!



就是四面佛啦!!

買香記得去裡面那家買喔!我好像是買一百元的吧!

有花、香、蠟燭!一套的!

也有50的!但是東西比較少!



我很怕花會散掉!很小心的拿!

在等點香的過程!我看到一個男的!站在旁邊,拿著約有10公分厚的500元泰幣在算著

(我心想,你拿這麼多錢在這光天化日下,不怕被搶啊)

随後,他竟走到香油箱那邊,把那一疊錢投進去

(哇!!你是什麼願望達成啦!捐這麼多的錢!!)

看到這一幕我對四面佛的信心又加了很多很多!

拜四面佛要從入口處順時針拜!!

香都是插你拜的那一面佛的左手邊,我看有很多人都插錯邊!!



來還願的人!請舞者跳舞謝神!

下一次來曼谷!我必定是還願謝神的那個人!

四面佛!請讓我的願望實現吧!!



拜完四面佛,接著要去CENTRAL WORLD!(明明跟ZEN連在一起)

但是我們就困在ZEN很久嘛!C都還沒逛到!

但是最主要的是要買曼谷包囉!!

一進去,很失望啊!沒有我喜歡的花色!而且,也沒有我愛的拖鞋!

於是我們商量後,就趕緊前往彭蓬站的那家NARAYA

這家還OK!不過我愛的熊熊花樣的行李袋只剩一個

被靜香買走,真可惡

這是我來曼谷唯一的遺憾.....

我好想要熊熊啦!

連正常SIZE的那種也沒有...

挑了挑要的之後!就在九點之際

趕快問了其它分店在哪,請店員幫我們註明

我們趕在他們休息之前到達

席隆的NARAYA!

現在的室內拖都出那種硬底的!沒有我上次的那種軟的!

我超級失望的!

後來問了店員!

我的媽呀!我開心翻了!

這間店竟然有耶!!

只不過是棋盤格的那種!也只有M號!管他的我照買!

我還買了一雙展示的只因他是L號,也僅此一雙!(也太難買了吧)

但是這邊還是沒有我要的熊熊!花色剩沒多少!連千鳥格也看不到 ,誇張死了!

後來買了個梯形熊熊包來抵帳

還有一個熊熊置物盒!

買完後!也十點了....大家又要關門休息了!

我們也要提著大包小包回飯店了!(每天都在匆匆忙忙當中渡過)



終於有空閒來拍一下我們的樓層!我們住粉紅六樓!

忘了說的是!我知道我們房號的時候,有一點小驚訝!

為什麼呢!??因為我剛看完一部泰國鬼片啊!

叫609猛鬼套房啊!

我們就住609....呵呵

放完東西後,今天原本要去吃建興酒家的!但是,好像很遠,又不想走了!

叫計程車,聽說計程車會把你載到不是建興酒家的地方要偷抽成!

所以我們到飯店後面的攤子吃囉!



冬蔭功湯!!這個好好喝捏! 

酸酸的口感,裡頭有海鮮!很合我們兩個的味!



為了慶祝終於可以好好的坐下來吃頓飯!以及今晚是最後一晚!於是一人要乾一瓶LEO BEER



不知道是我們餓昏了還是怎樣!連這個海鮮炒飯!也超級好吃!!



還有就是這咖哩螃蟹!吼!超下飯的啦!好吃到不行啦!

跟服務員點這道的時候很好笑,因為有分大螃蟹跟蟹肉兩種

大螃蟹的話要秤斤!於是我們就點小的!

比手劃腳真的很好笑!

感覺就在童言童語的樣子!

這次也沒吃到大頭蝦!因為有點貴!就作羆!

之後太餓了!我們又追加一盤小的炒飯!




杯盤狼藉後的模樣!

我們根本是大胃王!

旁邊的外國人那桌,也才吃了兩三道

我們誇張的要死!

吃超飽的!在曼谷來最飽最滿意的一餐啊!

而且就在飯店後面!很近很安全



這是我的戰利品囉!

我真的是拖鞋狂!一次買這麼多雙!好好穿嘛!!

我好愛!

希望不要絕版啊!

~  總算是可以好好睡了啦!!

明天要搭機!但是!還有一站!!

就是boots的血拼戰還沒有開始!

儲備體力!明天再攻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